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5“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之吉祥物设计大赛完美落幕

发布于2015-11-16,浏览651

2015年11月12日,由“海大人文”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物流工程学院团委及海璇学生会承办的吉祥物设计大赛顺利落幕。
    大赛共收到来自各学院各专业总计15名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这些吉祥物设计独具匠心,生动活泼,充分地展现了同学们对于本次“航运物流节”的热诚与美好期望。经过两轮筛选和投票,最终确定电气131任佳获得一等奖;通信142于蓉获得二等奖;海管121潘莅玮获得三等奖;工物154 王鑫、电气152周子琛、工物154姜康萍、工业142许辰光、工商132周冠荣、通信143徐玉婷、机械153张雪儿、网络141黄一琳、视觉152夏陆嘉、电气146楼倩昀、工物151洪文姣及通信142梁怡飞获得最佳创意奖。
    大赛旨在传播航运物流文化,发扬励志笃行的精神。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