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5“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之“三行诗”大赛

发布于2015-11-16,浏览705

由“海大人文”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物流工程学院团委及学生会承办的“三行诗”大赛经过20天的作品征集与筛选,圆满落幕。
    大赛共收到来自各个学院各个专业112名参赛选手的184份参赛作品,通过海大学子对航运物流的歌颂与赞美,我们看到了一个个宏伟而美好的航运梦。经初选,前30名作品脱颖而出。选出的作品于11月10日在北广摆摊面向全校同学征集投票,根据投票结果选出其中票数最高的10份作品交由物流工程学院团委老师组成的最终评选组选出前6名。获得一等奖的是机械154刘泓伯;获得二等奖的是通信141张晶,物流131谈晓璐;获得三等奖的是航海139杨涛涛,视觉131顾静宜,网络142陈伟达。
    航运物流节之“三行诗”大赛不仅宣传航运物流知识,而且塑造了航运物流文化,让参赛同学在活动中历练,在历练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