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物流情报所郑苏所长一行出席“第十四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

发布于2015-11-19,浏览495

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十四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于2015年11月13-15日在重庆市召开。来自国内外从事物流研究、教学和管理工作的专家、学者,物流工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物流企业(园区)等机构的各界人士共千余人出席了大会。我校物流情报所所长、图书馆馆长郑苏教授和图书馆查新站站长陈伟炯教授等出席本次年会。

本次年会以大会演讲、专题分论坛等多种形式,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学者重点介绍了国内外经济形势,物流领域新理念、新方法、新技术、新案例、新趋势,剖析当前物流领域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交流创新思路和经营模式等,为物流情报研究所开展下一步研究提供了重要信息。

年会期间,中国物流学会召开了中国物流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等。所长郑苏教授被选举成为本届常务理事,图书馆查新站站长、原物流情报研究所所长陈伟炯教授继续当选为常务理事。

在出席会议的间隙,郑苏所长一行还参观了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图书馆,并与该馆夏绍模馆长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