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5“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圆满闭幕

发布于2015-11-19,浏览646

11月18日下午,2015 “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中远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孔凡邨教授、2015“海大人文”系列活动组委会领导、承办学院领导以及参加航运物流节各项活动的获奖学生和学院学生代表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在同学们精心制作的“海大人文”五周年特色活动回顾视频中拉开序幕,视频详尽展示了“海大人文”五年来在“节庆”、“讲坛”、“展览”三大系列中的各项精彩活动,引起了全场师生的共鸣。视频回顾后,对“海大人文”五周年纪念册进行了展示。

2015“海大人文”系列活动轮值主席、图书馆馆长郑苏致辞,他希望通过“海大人文”这个平台,让更多的海大学子学习到课堂外的知识,通过参与各项活动,提高自身能力,并深入体会航运物流对国家的重要性,将来为国家建设做出贡献。

 “海大人文”系列活动组委会领导及各承办学院领导为在各项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们一一颁奖。颁奖过程中还穿插了海之音朗诵社学生的三行诗优秀作品表演和交通运输学院张小凡同学作为航运物流教育图片展的讲解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活动中所得到的收获。

最后,在孔凡邨副校长祝愿“海大人文”活动更加丰富多彩,越办越好的讲话中,“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