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馆赴多个高校查新站学习交流

发布于2015-12-08,浏览367

为在当前科技创新环境下进一步建设我校科技查新工作站,充分发挥科技查新工作对学校科研和特色行业科技创新发展的支撑作用,近日,我馆郑苏馆长、顾亚竹书记、陈伟炯站长、梁伟波副馆长、张善杰站长助理一行先后赴北京理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苏州大学和江苏大学等高校查新站进行学习交流,受到了各校图书馆领导的热情接待。交流过程中,双方从查新站业务现状、查新人员管理、制度建设、面临的问题及举措等多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为我校查新站下一步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我校查新站将加强人员组织和能力提升,积极开展科技查新、情报分析和文献检索等科技信息服务,为学校和航运、物流、海工等特色行业的科技创新活动提供服务与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