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馆举办第六届勤工助学学生及志愿者“送老迎新”联欢晚会

发布于2016-01-04,浏览428

2015年12月31日,图书馆隆重举办了第六届勤工助学学生及志愿者“送老迎新”联欢晚会。

郑苏馆长、顾亚竹书记、梁伟波副馆长、张善杰馆长助理、图书馆各部门老师代表及200余位在图书馆工作过的同学出席了晚会。晚会表彰了图书馆优秀学生助馆7名、优秀勤工助学同学22名、优秀志愿者12人。

本次活动是由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和在馆勤工助学的同学及志愿者自行策划、自行编排,围绕图书馆实际工作情景的演出。节目丰富多彩,有舞蹈、情景剧、歌舞串烧、话剧、歌曲、合唱、制服秀等,学弟学妹们还为学长们精心制作了送别视频,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

每年的“送老迎新”联欢晚会已成为图书馆勤工助学学生及志愿者交流感情、表现才干、强化工作责任、增强集体荣誉感的重要形式,受到了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