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馆所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部门工作汇报会、信息共享交流会

发布于2016-01-25,浏览384

2016年1月25日上午,图书馆•科技情报所在B414室召开了学期部门工作汇报会和信息共享交流会。会议由郑苏馆长主持,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在部门工作汇报会上,各部门主任简明扼要、重点突出的汇报了本部门在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所完成的各项工作。

信息共享交流会上,柳建华、周文平、郑艳红和石亮分别从“文化育人”阅读推广、图书馆信息与情报、专利信息与服务、科技评价与专利评估方法四个主题,向大家分享了参加图情界会议的收获和体会。通过信息分享,使大家对图情界的最新研究动态、最新技术、服务等,有了更深的理解。

郑苏馆长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各部门在2015-216学年第一学期所取得的卓有成效的成绩,同时希望全体馆员在新的一年还需继续努力,为图书馆的发展做出各自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