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众创空间”“研讨室”有力助推师生学习研讨、创新交流

发布于2016-03-04,浏览1257

为支持海大师生的学习交流、创新创业活动,我馆于2015年5月25日、10月23日和12月14日分三批推出了“众创空间”和“研讨室”服务。现馆内合计可供使用的学习研讨、创新交流的研讨室有10间,室内外面积超过800平方米,可同时满足12组149人进行室内讨论、交流,还可同时满足21小组80人进行室外讨论、交流。

2015年5月开放以来,广受师生欢迎。仅室内空间,半年多来接待读者使用146批次,1049人次,其中教师使用16场,研究生使用61场,本科生使用79场。活动内容涵盖创业大赛、科创讨论、学习研讨、竞赛准备、课题研究、模拟法庭、模拟面试、论文写作研讨、论文预答辩、讲座培训、导师见面会、社团活动、工作会议等十多个主题,为海大师生的学习、交流、创新、创业提供了有力支撑。

欢迎登陆“图书馆主页—服务—空间服务—众创空间/研讨室”申请使用。

科创讨论

科创实践

科创实践

科创项目评审

创新成果展示

导师见面会

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