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中国法律知识总库试用通知

发布于2016-03-07,浏览323

数据库简介:中国法律知识总库是在中国最高人民法院信息中心的指导下开发完成。在常规的关键词检索外,该库还具有独特的法律要目检索(法律问题检索),即输入法律问题,就可以检索到相关的法律文件和裁判文书。

该库系统性地设立了3600余个法律要目,并且将法律、行政法规、司法解释的每个条文都关联至对应的要目中,从而实现法律文献和法律概念的直接对应关系,而各法律文献也因要目的关联彼此贯通。
访问方式: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试用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resource/trial.htm)。IP限制,无用户名和密码。

访问网址:http://corpus.classiclaw.com/search

试用时间:2016年3月4日至2016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