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6“海大人文”节庆系列之上海海事大学读书节开幕

发布于2016-04-05,浏览1021

4月1日,我校2016 “海大人文”读书节在图书馆大厅正式启幕, 副校长施欣、图书馆馆长郑苏、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顾亚竹、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道兵、校团委副书记闫增岗、2016“海大人文”系列活动轮值主席单位宣传部石立山、各承办学院团委书记以及各学院学生出席了读书节开幕仪式。

施欣副校长致开幕词,从读书节的价值、内容及学生参与面三个角度肯定了“海大人文”之所以成为我校绚丽品牌的意义所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读书节活动,希望通过活动激发大家的阅读兴趣和热情。

图书馆郑苏馆长在开幕式上发布了《2015年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阅读报告》并宣布“海大人文”系列LOGO设计大赛启动。

开幕式结束后,师生们共同参观了《中国当代都市文学作品展》和《临港四校特色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展示》。

本次读书节以“笔墨润德 书香冶行 弘扬海派文化”为主题,由宣传部、团委、学生处、图书馆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及学生社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