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发布于2016-04-13,浏览437

4月12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各部门正副主任、文献资源建设部馆员在B414室召开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顾亚竹书记传达了中纪委、市纪委和市教卫党委党风廉政建设相关会议精神,传达了校党委金永兴书记、门研萍副书记的重要讲话,并要求大家结合自身具体工作学习领会,对照检查,进一步完善图书馆相关制度,让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进一步生根落地。

支部纪检委员张善杰传达了2016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要点,着重介绍了图书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和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和细则。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发表感言,纷纷表示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要求规范自身行为,做好各项工作。

郑苏馆长作总结发言,叮嘱大家要时刻紧绷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建设这根弦,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