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6“海大人文”读书节之“中国当代都市文学作品交流会”

发布于2016-04-22,浏览483

4月20日,由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和读书会共同承办的“中国当代都市文学作品”交流会在图书馆B210众创空间成功举办。图书馆副馆长梁伟波、读者服务部陈灏、柳建华、林广慧四位老师担任活动评委。

来自各学院的17名同学参与交流。交流会采取自主发言的方式,同学们通过PPT演讲介绍自己喜爱的一本书或一系列书,分享阅读过程中的感悟与感动。

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和阅读方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经评选,工物151洪文姣同学获得一等奖,分享作品《有味》;英语156胡宁宁和交工141王文涛分别获得二等奖,分享作品《长恨歌》和《平凡的世界》;法卓151苏颖、交工142朱慧敏和交运141张双红分别获得三等奖,分享作品《彼岸花》、《狼图腾》和《龙族》。

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读书体会,分享读书乐趣的平台。通过交流,同学们展现了激情与活力,同时进一步认识到读好书、好读书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