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6“海大人文”读书节之“图书馆里的故事”主题征文赛顺利结束

发布于2016-04-26,浏览513

为了让同学们通过文字感悟生活,分享读书的乐趣,信息工程学院纬度学生会承办的“图书馆里的故事”主题征文赛活动顺利结束。

本次征文比赛从读书节开幕即开始宣传并征集作品,活动贯穿整个读书节。许多同学踊跃投稿,共收到来自各学院同学征文60多篇。同学们投稿的文章风格迥异,有的描绘雄伟壮观的图书馆;有的叙写图书馆里展现当代大学生素养的生活细节;还有的甚至将穿越和科技元素融入文中,以图书馆为背景,展开生动有趣的故事创作。

评委老师对不少同学的作品给予较高评价,认为具备了较好的文学功底,体现了我校学生的人文素养。经评选,国航134   张阳芷获得一等奖;国航154   潘芮宁和电信152蒙锦花获得二等奖;电信151李灿钰、信息133   朱林梦晓和国航133杨颖获得三等奖。

征文比赛让同学们在“舞文弄墨”的过程中体会到文字的美丽,感受到文学的深奥,是另一种“读书”的方式,有助于我校大学生的素质培养和才能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