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6“海大人文”节庆系列之上海海事大学海洋节闭幕

发布于2016-06-16,浏览499

6月15日,我校2016 “海大人文”海洋节闭幕式于中远报告厅举行。海大人文”系列活动组委会领导、各承办学院领导及参加海洋节各项活动的获奖学生出席了闭幕式。

2016“海大人文”系列活动轮值主席、宣传部副部长张峰老师在致辞中对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上海临港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及支持和筹备本届海洋节各项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肯定了“海大人文”品牌活动促进学校人才建设的积极作用,期望“海大人文”系列活动越办越好,助力校园文化建设更上一层楼。

闭幕式对海洋绘画大赛、旗语大赛、创意船模设计赛、船模速拼赛、临港四校海洋知识竞赛、水手结比赛等十余项海洋节活动进行了回顾,海大人文”系列活动组委会领导、各承办学院领导为各项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奖。

颁奖期间,临港四校海洋知识竞赛参赛选手代表发言,讲述参与比赛过程中的收获和感悟。井盖绘画涂鸦展示活动的创作者代表分享了井盖绘画涂鸦过程中灵感来源、创作构思等。

最后,图书馆馆长郑苏教授宣布上海海事大学2016“筑梦青春,驶向深蓝”海洋节闭幕。

2016“海大人文”海洋节由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上海临港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海事大学共同主办,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商船学院团委、商船学院启航学生会、水手工艺社,文理学院团委、文理学院C.A.S学生会以及我校旗语队共同承办。通过一系列丰富多样的活动,宣传海洋文化、弘扬海大精神、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