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查新站“上海临港海洋科技创业园工作站”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于2016-06-29,浏览589

6月28日上午, “上海临港海洋科技创业园企业集中入驻仪式”在园区内隆重举行。在园区迎来首批海洋科技领域40家企业入驻之际,我校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上海临港海洋科技创业园查新工作站”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吴晓华副主任和黄有方校长共同为我校查新站“上海临港海洋科技创业园查新工作站”揭牌。黄校长向现场嘉宾介绍了我校查新站和科技情报研究所在海洋、航运和物流等行业领域的科技情报服务特色,强调了科技情报工作对技术创新的重要性,希望通过科技情报工作服务海洋科技创新,助推海洋强国建设。

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图书馆•科技情报研究所和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来自上海市海洋局、浦东新区海洋局、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上海海洋大学、上海港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临港科技创业中心等单位相关领导,40家园区入驻企业代表及部门媒体的120余人共同参与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