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馆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发布于2016-07-01,浏览417

7月1日上午10:00,图书馆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B401室集体观看2016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充分激发和调动广大党员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为“两学一做”的深入开展奠定基础。

大会深情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集中表彰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感中国共产党95年的发展历程波澜壮阔,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不能忘却、不容否定的壮丽篇章,纷纷表示要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