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科技情报所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馆所大会

发布于2016-07-12,浏览395

7月12日上午,图书馆•科技情报所在B414室召开全体馆员大会,总结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布置和安排下学期工作。郑苏馆长主持会议。
    文献资源建设部、读者服务部、咨询研究部、技术支持部、检索教研室和办公室六部门主任分别作了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部门工作小结,汇报了部门本学期工作完成情况。
    郑馆长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并特别指出了馆所这一学期的亮点工作如文献资源的政府采购、图书资产的清查、专利服务工作的开展、面对突发事件值班馆员的应对得当等。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布置了下学期重点工作,主要有:中文海事文献特藏室建设和开放、外文海事文献阅览室扩大服务范围和开放时间、完善图书馆标识引导系统、进行安全演习、在资源经费不足情况下如何采取措施进行资源建设工作、在大数据服务方面要作进一步努力、争取完成电子教室改造以及压缩勤工助学用工等事宜,重点强调了安全工作,指出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暑假期间还需注意图书馆安全、个人安全和家庭安全等。“十三·五”开局年已经过半,希望全体馆员在新的学期里继续努力,为图书馆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做好各部门、各岗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