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真人图书馆在海大” 真人图书招募令

发布于2016-09-02,浏览638

“以人为书,以书会友”,“真人图书馆在海大”真人图书招募活动开始啦!

现在我们正在寻找……如果你,有故事、有专长、有创意……对梦想和人生体验有强烈的传播想法,请加入我们的活动,来成为一本真人图书,讲述、分享你自己的故事!

招募要求:

1.拥有自己的有趣故事,或奇特的生活工作经历,或丰富的人生阅历,有自己独特的观点和视角,有和别人不一样的看待世界的眼光。

2.能为自己编辑属性标签,表明自己的领域、特长、职业或是兴趣爱好等主题。

3.具有真人图书的精神,真诚、平等、自由、理解、包容、勇敢、乐于分享。

报名方式:

1.现场填表报名:请到图书馆借还书台领取《“真人图书馆在海大”真人图书招募表》,填写完成后提交至图书馆A201办公室。

2.线上填表报名:识别下图二维码,填写电子版《“真人图书馆在海大”真人图书招募表》,提交完成即可。

报名时间:2016年9月1日—2016年9月30日

期待你的加入,让海大真人图书馆馆藏丰富起来,让你认识更多的知交好友,让你的精彩展露在我们这个轻松愉悦的平台。我们的邀请函已经蓄势待发,还在等什么?快来报名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