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科技情报所召开信息共享交流会

发布于2016-09-02,浏览475

为分享图书馆行业前沿动态,促进馆员之间相互交流和业务学习,扩大部分馆员外出学习或参会所学知识的受益面,馆所于9月1日下午在B414室召开了“信息共享交流会”,全体馆员参加会议,郑苏馆长主持会议。

读者服务部陈灏、文献资源建设部高琦、办公室盛雯静、咨询研究部李军华四位馆员分别从“图书馆空间再造及服务推广”、“数字时代文献资源建设新思路”、“图书馆微服务经验交流”、“互联网思维下的情报与国际市场情报调研”四个方面与全体馆员分享了各自外出开会或培训的所学、所思及所悟。

郑苏馆长对四位馆员的精心准备和分享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座馆员通过信息共享所学,开阔视野,积极思考,汲取业内成功的经验和做法为我馆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