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馆举办第2期“青年馆员下午茶”交流活动

发布于2016-09-07,浏览434

为进一步了解图书馆青年馆员工作、生活情况,加强青年馆员之间互动交流,图书馆支部创新组织生活方式,于9月6日下午在A222研讨室组织举办了第2期“青年馆员下午茶” 交流活动。会议由顾亚竹书记主持,邀请了郑苏馆长出席,十余位青年馆员踊跃参加。

交流中,梁伟波副馆长作为“人生赢家”代表畅谈了自己在临港买房置业、职业发展、子女就学等一系列经验。馆员们畅所欲言,围绕各自工作、生活中关心的话题重点讨论了临港地区限价商品房政策、临港地区人才租房补贴政策、图书馆人才派遣馆员的职业发展、青年馆员的婚恋及子女就学等问题。

顾亚竹书记围绕上述问题,介绍了学校及临港地区的有关政策,并就图书馆作为窗口服务部门,馆员们的仪表仪态规范问题进行了现场培训,普及了如何正确握手、递名片、控制说话音量等基本的礼仪常识。

郑苏馆长肯定了此次交流活动的积极意义,表示就大家关心的话题会进一步咨询相关部门有关政策,希望交流活动能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