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CASHL教师节文献传递和馆际互借优惠活动通知

发布于2016-09-12,浏览223

为庆祝第32个教师节的到来,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继续推出年度教师节全国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2016年9月10日-2016年10月10日

活动对象:所有CASHL直通车用户(含新注册用户)

优惠方式: CASHL馆藏期刊:100%补贴(免费获取)

CASHL图书部分章节复制及原书馆际互借:50%补贴

访问及注册方式:图书馆主页——文献传递——CASHL(开世览文http://www.cashl.edu.cn),点击右上角“直通车用户登录/注册”,注册后经馆员确认后即可以进行文献获取在线委托。

咨询电话:38284961   联系人:高老师

CASHL简介: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hina Academic Social Sciences and Humanities Library,简称CASHL),拥有20518种国外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重要期刊,其中核心期刊4505种;用户可向全国33家CASHL馆际互借服务馆借阅200多万原版外文图书。目前我校图书馆对读者在文献传递和馆际互借过程中产生的费用继续给予100%的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