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馆支部召开组织生活暨先进表彰会

发布于2016-09-20,浏览473

9月20日,图书馆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B414室召开组织生活暨先进表彰会,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顾亚竹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表彰了“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张善杰和我校2014-2016学年“优秀共产党员”陆亦恺两位馆员。接着由支部组织委员闵翔老师介绍9月29日支部 “凝聚力工程”活动相关情况。最后根据市委及学校组织部相关文件精神,全体党员收看了《浦江先锋》专题教育片。该片记录了今年上海市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优秀代表,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先锋楷模作用,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展现了他们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正直无私、清正廉洁的感人事迹。

顾书记作总结发言,希望大家要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