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超星电子图书数据库由本地镜像升级为云服务访问的通知

发布于2016-09-22,浏览416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超星电子图书数据库升级为云服务访问。升级后,超星电子图书提供“超星阅读器阅读、网页阅读、PDF阅读”三种在线阅读方式,可供用户自由选择。阅读器阅读需安装超星阅读器,通过“下载本书”或打开超星阅读器进行图书下载。

特别提示:

1.在登陆界面选择超星最新阅读器下载,然后进行阅读器安装。安装时如果已有超星低版本阅读器请先进行卸载,不要在已有低版本阅读器上进行覆盖安装。

2.运行超星阅读器时,若出现“超星阅读器执行了非法操作,即将关闭,请尝试重新启动”的提示,请下载安装使用最新版本阅读器。如在进行某项操作时重复出现此提示,可尝试将阅读器卸载并删除安装目录,重新更换目录安装阅读器。

访问方式:图书馆主页—资源—电子资源(常用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resource/common.htm)。查找超星电子图书,无账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控制。

资源网址http://www.sslibrary.com

使用帮助:

(1)常见问题:http://www.sslibrary.com/help/index

(2)超星阅读器下载及安装:http://www.sslibrary.com/ssreader/download

(3)在其他电脑上阅读已下载超星图书的方法.doc

PS:超星电子图书数据库资源简介:

    超星电子图书数据库按照“中图法”分为文学、历史、法律、军事、经济、科学、医药、工程、建筑、交通、计算机、环保等22大类,共计中文电子图书100多万种,占解放以来出版图书的85%,2000年后出版图书约30万种,基本囊括了当年出版的所有新书,是国内拥有资源较丰富的电子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