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荣获“2016年华东地区科学技术情报成果三等奖”

发布于2016-09-27,浏览586

9月22至23日,由华东地区六省一市科学技术情报学会主办、江西省科学技术情报学会承办的“2016年华东地区科技情报学术交流会”在江西南昌召开。我校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站长陈伟炯教授、图书馆副馆长梁伟波和馆长助理张善杰应邀参加。

会议期间,对荣获“2016年华东地区科学技术情报成果奖”的单位和“2016年华东地区科技情报先进工作者”的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科技情报研究所牵头完成的“对接国家创新战略,打造海事产业信息智库”成果荣获三等奖。来自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信息中心、宝钢集团中央研究院情报中心、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上海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等单位代表针对本次获奖课题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梁伟波副馆长在会议自由交流环节中,对我校科技情报研究业务和实践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引起与会代表的反响。

通过本次学术交流活动,代表们对科技情报课题研究和成果应用经验有了进一步的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