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馆成功举办HeinOnline法律数据库培训讲座

发布于2016-10-20,浏览378

为提高图书馆电子资源利用率,增强本校师生对法学资源的利用能力,10月19日下午,图书馆特邀Wells公司培训师许慧女士在图书馆A603室开设了关于HeinOnline法律数据库培训讲座。

许慧女士首先介绍了全球法学期刊介绍和其评价体系(包括综合期刊和各部门法期刊),以及HeinOnline数据库收录的法学期刊,结合实例详细讲解了HeinOnline数据库的三种检索方法和技巧。随后从提高师生学习科研水平的角度,讲解了如何通过HeinOnline数据库查找国外法学核心期刊文章,了解法学研究前沿和找到有影响力的全球重要学者等。

本次讲座吸引了以法学院为主的近100名读者。讲座使读者更有效地利用HeinOnlin数据库资源,从而提升学术研究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