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超星发现系统开通使用通知

发布于2016-10-28,浏览1011

超星发现系统以近十亿海量元数据为基础,利用数据仓储、资源整合、知识挖掘、数据分析、文献计量学模型等相关技术,较好地解决了复杂异构数据库群的集成整合,完成高效、精准、统一的中文学术资源搜索,进而通过分面聚类、引文分析、知识关联分析等实现高价值学术文献发现、纵横结合的深度知识挖掘、可视化的全方位知识关联。

超星发现系统具有以下特点:

1. 全面地发现资源,每周更新两次元数据。

2. 精准地发现资源,由多个强大的专业级词表库支持。

3. 灵活的分面分析功能,可以从“馆藏”、“类型”、“关键词”、“核心期刊”等多个分面进行分析。

4. 完善的参考与引证关系分析,可视化的知识关联图谱,学术趋势分析等。

5. 无缝对接地获取各类全文。
超星发现系统设置在图书馆主页大图下,点击“超星发现”,直接在搜索框中输入“关键词”点击“检索”按钮即可。

 

如需使用超星发现系统的“高级检索”或“专业检索”,请点击检索框下方的相关链接进入超星发现系统主页面进行使用,读者在校园网范围以外使用超星发现系统时请先登录图书馆的校外访问系统。更多使用帮助信息请下载查看“超星发现系统手册”。

附件:超星发现系统使用手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