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6“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圆满闭幕

发布于2016-11-21,浏览577

11月18日,以“铸信息平台 促海洋强国”为主题的2016“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在中远报告厅圆满闭幕。我校副校长施欣教授、“海大人文”系列活动组委会负责人、航运物流节承办学院负责人及各学院学生出席了闭幕式。

本届航运物流节历时近一个月,闭幕式回顾了各项活动中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和青春风采,“海大人文”系列活动组委会及各承办学院负责人为在各项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们颁奖。颁奖过程中穿插了“信息与物流”主题演讲大赛一等奖选手张思宇同学的精彩展示以及交通运输学院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刘咪同学与大家分享的承办活动过程中的所思所获。

2016“海大人文”系列活动轮值主席、宣传部副部长张峰教授致辞,对承办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对航运物流节的闭幕表示祝贺。

施欣副校长在致辞中强调,高校应培养具有缜密思维、广博学识、卓越能力的人才,一年一度的“海大人文”航运物流节为学校培养人才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希望“海大人文”系列活动越办越好。

本届航运物流节由上海海事大学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图书馆、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学术部主办,物流工程学院团委、交通运输学院团委承办,海璇学生会、心引力学生会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