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施欣副校长一行赴同济大学和上海财经大学调研图书馆空间再造建设

发布于2016-11-22,浏览646

近年来,图书馆空间再造和服务已经成为图书馆服务创新的主要任务之一。为了使我校图书馆在空间设计、空间功能布局和空间服务上满足读者多方位的要求,11月21日,施欣副校长一行赴同济大学和上海财经大学调研。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基础实验实训中心和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随同。

施欣副校长一行调研了同济大学图书馆闻学堂、德文图书馆、同济创业谷和上海财经大学图书馆学习共享空间。详细了解同济大学和上海财经大学在图书馆空间改造建设过程中的有关空间设计、软硬件设备、功能布局、服务功能以及同济创业谷的空间功能、运转体系和合作平台等情况,并就我校图书馆空间再造和创新创业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1 调研同济大学图书馆闻学堂

图2 调研同济创业谷

图3  调研上海财经大学图书馆学习共享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