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馆荣获2016年度上海市文献资源共建共享协作网“馆际互借”第二名

发布于2016-12-16,浏览433

12月14日,2016年度上海市中心图书馆、三大文化惠民工程、上海市文献资源共建共享协作网(以下简称协作网)总结表彰大会在上海图书馆召开。

会上, 上海图书馆副馆长兼上海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副所长周德明对2016年度协作网、上海市中心图书馆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6年度“协作网”、“上海市中心图书馆”、“三大文化惠民工程”各项业务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我馆荣获上海市文献资源共建共享协作网“馆际互借”第二名,获得第一、三名的图书馆分别为上海理工大学图书馆和上海社会科学院图书馆。

“馆际互借”服务是对我馆馆藏的有力补充,满足了我校师生在教学科研文献方面的个性化和特色化需求,为广大读者提供了方便、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