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6“海大人文”展览系列之“人与自然主题科普摄影巡展”在我馆展出

发布于2016-12-21,浏览432

12月9日至30日,2016“海大人文”展览系列之十四“人与自然主题科普摄影巡展”在我校图书馆大厅展出。本次巡展由上海国际自然保护周组委会、上海市摄影家协会、上海黄浦区科学技术协会和“海大人文”系列活动组委会共同主办。

巡展作品以“记录自然、感受自然、揭秘自然、呵护自然”为主题,内容涉及揭示人与自然相容相生的和谐关系、保护生态环境、自然生态家园建设等,作品无论是生态、环境、动物,还是人们的社会活动,都真实而又形象地展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

据介绍,本届摄影展共收到投稿作品五千余幅,网上互动平台点击率高达近5万余次,经专家评审后,百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一幅幅生动的摄影作品,希望唤起大学生们了解自然、亲近自然的热情,积极加入到热爱自然、保护自然的行列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