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六届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年会暨2017年文献资源建设方案评审会

发布于2017-01-09,浏览450

2017年1月6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第七届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年会暨2017年文献资源建设方案评审会在图书馆B41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施欣副校长主持,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的委员及学生委员、图书馆党政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郑苏馆长作了《2016年上海海事大学图书情报工作报告》和《图书馆空间再造方案》。梁伟波副馆长向与会委员汇报了《上海海事大学2016年文献资源工作总结》及《上海海事大学2017年文献资源建设方案讨论稿》。

在认真听取了各项报告后,委员们踊跃发言,分别从拓宽图书馆经费来源渠道、完善电子资源评价体系、提高经费使用效率、完善空间再造、支持本科教学评估等方面,对图书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施欣副校长从文献收藏、服务支撑、空间平台三个角度肯定了图书馆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图书馆在面临人员、经费短缺困难的情况下进一步转变思维、创新思路、有所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