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馆召开新学期首次部门主任会议

发布于2017-03-02,浏览445

3月1日上午,图书馆新学期首次部门主任会议在B414室召开,郑苏馆长主持会议。

各部门主任汇报了开学以来的部门工作情况和3月份计划完成的重点工作,讨论确定了《馆所2017上半年重点工作月进程安排》。

郑苏馆长通报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希望全体馆员围绕学校定位、目标、工作要点努力完成图书馆各项工作。

顾亚竹书记传达并组织参会人员专门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重点解读了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方位融入高等教育,贯穿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艺术体育教育各环节,强调作为学校文化教育中心的图书馆要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过程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全体馆员要充分调动积极性创造性,主动承担起传播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职责,将图书馆各项文化服务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