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馆再次赴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调研

发布于2017-03-15,浏览726

3月13日下午,图书馆郑苏馆长,顾亚竹书记,馆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慧等一行四人再次前往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调研,在既往合作的基础上,与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馆长助理兼陈列展示部周群华主任、学术研究部武世刚主任、学术研究部图书馆王焕丽馆长等进一步商议学术报告、主题展览、珍贵文献共建共享及支部结对共建等事宜。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在以往合作框架的基础上介绍了各自业务工作的内容与特色,希望以此开阔思路,进一步拓展合作内容、丰富合作形式。经商议,双方就2017年学术报告、主题展览共建共享的具体内容和数量,支部结对共建的具体活动形式达成了一致,并就今后更深层次的合作提出了设想与构思。

我馆与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学术研究部、陈列展示部的深度合作,扩大了双方学术文化成果的受益面和影响力,有利于双方业务工作内容的拓展和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