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馆召开空间再造方案专家咨询会

发布于2017-03-30,浏览509

近年来,空间再造成为图书馆服务拓展和创新的主要任务之一。我馆为适应新环境下读者的多元需求,基于空间设计、功能布局、服务创新和技术支持等综合因素,提出了对现有图书馆空间进行再造的初步方案。3月28日,空间再造方案专家咨询会在研讨室A223召开。

施欣副校长参加会议,对图书馆空间再造的服务主题、内在逻辑、外在设计、创新模式等方面提出要求,并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

邀请的专家有: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林皓明副馆长、同济大学图书馆何青芳副馆长、上海图书馆东馆筹建办公室吴磊高级工程师、我校徐悲鸿艺术学院许承兴副院长。

图书馆郑苏馆长、顾亚竹书记、梁伟波副馆长及其他部门负责人出席咨询会。梁副馆长对我校图书馆空间服务现状,空间再造目的、目标、原则、总体思路、功能布局等进行详细介绍。

与会专家结合自身考察过的国内外图书馆空间再造经典案例,从推进模式、空间服务定位、功能定位、辅助因素等角度对我馆空间再造方案提出了“有所为、有所弱为、有所不为”的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