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于2017-04-07,浏览310

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简介

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是人民出版社开发的数据库,被党政干部和专家学者称为“用科学技术传播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的重大创新工程”。目前收录11000册图书、7000多万个知识点。

该库完整系统收录了党的思想理论主要著作文献,内容覆盖我国出版的所有马列经典著作、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所有著作、公开发表的所有中央文件文献、国家所有法律法规。以及党的研究相关书籍。

支持知识点检索,可通过语义查询、引文比对、概念关联、模糊找句等特色使用方式进行主题性碎片化阅读。

访问方式:图书馆主页—资源—试用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resource/trial.htm)。无账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控制。

访问网址: http://www.ccpph.com.cn/

试用时间:2017年4月7日至2017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