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馆举办第4期“青年馆员下午茶——摄影艺术与微信推送专场”活动

发布于2017-04-11,浏览487

为提高馆员摄影和信息推送技能,提高业务工作成效,丰富馆员业余生活,促进凝聚力工程建设,4月7日下午,图书馆支部组织第4期“青年馆员下午茶——摄影艺术与微信推送专场”活动。活动由顾亚竹书记主持,十余名馆员参加。

馆员黄崇韧以“摄影的艺术与技巧”为题,从曝光、光圈、快门、ISO值、景深等基础知识普及切入,详细讲解了光圈与快门的配合、感光度对摄影的影响、影响景深的因素、摄影构图的基本法则等。

馆员林广慧结合自己微信推送的工作经验介绍了微信编辑技巧小贴士、比较了各类微信编辑工具的优劣、分享了注重素材质量、善于利用热点、掌握编辑新技能、向优秀公众号学习、对公众号进行适当宣传等心得体会。

与会馆员就以上主题积极提问交流、互相分享经验,纷纷表示通过青年馆员下午茶交流活动受益良多,有利于开阔工作思路,提升审美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