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发布于2017-04-11,浏览413

4月10日下午,我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传达学习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各部门正副主任、文献资源建设部馆员参加会议。

顾亚竹书记主要传达了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书记虞丽娟同志在市教卫系统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我校党委书记金永兴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门妍萍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支部纪检委员张善杰基于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对图书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阐述了图书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点。

顾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学校深化改革和图书馆长远发展提供坚强政治纪律保障。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全体党员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促进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进一步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