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物流情报研究所获中国物流学会优秀产学研基地

发布于2017-04-25,浏览521

4月21日-22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舟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年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在舟山举行。来自物流业界的专家、学者以及企业界人士500余人出席会议,校物流情报研究所、图书馆书记顾亚竹等3人应邀参加。

会议期间,中国物流学会执行副会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上海海事大学校长、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黄有方,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综合运输研究所副所长谭小平等多位专家围绕物流业发展的新形势、新思路、新模式、新技术和新政策,自贸试验区建设、舟山物流业发展等进行了主题演讲;有关学者围绕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会议还组织了合作项目对接等内容。

在表彰环节,我校物流情报研究所荣获中国物流学会“2016年度中国物流学会优秀产学研基地”。作为中国物流学会首批产学研基地,我校物流情报研究所多年来积极支持和参与学会工作,不断拓展产学研合作,每年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合著《中国物流科技发展报告》,为中国物流学会优秀论文与课题奖励评审提供创新性查证咨询等,为物流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