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上海图书馆到我馆现场办理读者证的通知

发布于2017-04-26,浏览1225

为让我校师生利用上海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我馆携手上海图书馆于5月10日当天,面向全校师生上门办理上海图书馆读者证。

一、办证对象:全校师生

二、现场办证时间:5月10日(周三)11:00-15:30

三、现场办证地点:上海海事大学图书馆二楼大厅

四、办证要求:持本人有效证件办理。有效证件包括: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或护照(仅限外籍人士)。

五、本次办理卡种:

读者证功能名称 押金 有效期限
参考阅览功能 永久
普通外借功能 100元 永久

       注:普通外借:符合诚信免押金标准的即可办理(可免去100元押金),具体现场由信用系统查询出的结果为准,不符合要求的办理参考阅览。

持有上述两证者均可使用“上海图书馆e卡通”和“市民数字阅读”远程数字资源服务。

绿色通道: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5月2日止,有意办理上海图书馆读者证(普通外借功能)的教职工填写《上海图书馆读者证申请信息登记表》和《诚信免押金授权委托书》,通过校园数字平台邮箱发送至邮箱:图书馆,柳建华,jhliu@shmtu.edu.cn,工号043826,可在办证当天,通过“绿色通道”快速办理上图读者证。

如有疑问,请拨打38284938咨询。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与。

上海图书馆读者证申请信息登记表.xls

诚信免押金授权委托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