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馆荣获“人天杯”浦东高校图书馆乒乓球比赛团体第三名

发布于2017-05-03,浏览373

4月28日,由浦东新区图书馆学会高校专委会主办,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承办,上海海洋大学图书馆协办的“人天杯”浦东高校图书馆乒乓球比赛在上海电机学院体育馆二楼乒乓房开赛。来自上海电机学院、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电力学院、上海中医药大学、公(专)二(工大)联队、上海建桥学院、上海健康医学院、上海立信金融学院及我校图书馆的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梁伟波副馆长一行9人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制,分小组循环赛、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在比赛中,各参赛队以顽强拼搏的精神,精彩流畅的配合,赛出了水平和友谊。经过激烈角逐,公安二工大图书馆联队夺得冠军,上海海洋大学图书馆代表队获第二名,我校和上海电机学院图书馆代表队并列第三名,其余代表队获优胜奖。

通过比赛,各代表队不仅切磋了球艺,丰富了图书馆员的文化生活,还加强了各高校图书馆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