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7“海大人文”读书节之“中智杯”人文经典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于2017-05-04,浏览424

4月26日18:00,“中智杯”人文经典知识竞赛决赛在中远报告厅成功举办。从初赛6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2名同学参加决赛,校读书会会长龚姣、未已读书会会长张进担任评委。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宣传部、学生处、图书馆主办,外国语学院团委及语翼学生会承办。

决赛共分“追本溯源”、“良禽择木”和“千钧一发”三个环节。三轮比赛过后,评委进行点评,肯定了大家的实力与参赛热情,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经分数统计,文理学院的吴悠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的洪小誉和熊雅心获得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是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邓晓琴,来自交通运输学院的黄天宇和罗洪拉仪。其余六位选手张婧烨、吴克疆、朱立凯、杨凌、王卓然、王晨榕均获优秀奖。

“中智杯”人文经典知识竞赛是我校“海大人文”读书节的品牌活动,为爱好阅读、心怀人文的海大学子提供了思维碰撞、同台交流的机会。参赛选手在你来我往之间大展身手,各显其能,展现了深厚的人文素养和文化情怀。选手们的妙语连珠和紧张对决也让在场观众乐在其中,大家共同感受了文化之美,为校园良好读书之风的形成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