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软件通”(计算机技能网络视频学习系统)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于2017-05-10,浏览417

“软件通”(计算机技能网络视频学习系统)数据库简介

 “软件通”是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开发的基于网络视频学习模式的计算机技能自助式网络视频学习系统。通过“微课程”(知识点+实例)快速学习和精通掌握相关计算机及软件操作技能。可满足各专业相关主流计算机软件、计算机考级及相关证书考试涉及软件的自主学习及计算机软件爱好者的自主学习进修需要。

资源分为商业办公、创意设计和IT技术三大类,

1、商业办公:涵盖基本业务处理、项目管理、领导力、营销等活动所需软件技能,包括办公自动化、项目管理、数据处理等基本软件。

2、创意设计:适用于对影视、摄影、平面设计、三维设计、工业设计感兴趣的学习者,帮助提高文化创意类相关软件的技能。

3、IT技术:帮助学习者掌握程序开发以及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知识,涵盖了计算机程序、网络相关的常用及热门的技术。

访问方式:图书馆主页—资源—试用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resource/trial.htm)。无账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控制。

访问网址:http://zxjq.softtone.cn:8080

试用时间:2017年5月10日至2017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