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SSCI)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于2017-05-12,浏览493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SSCI)数据库简介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社会科学引文索引,简称SSCI)是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当中一个子库,是全球最权威的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内容涉及到社会科学的各个领域,目前收录社会科学3600多种国际性、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数据最早可以回溯到1900年。其内容涵盖了经济学、管理学、法律、社会学、人类学、图书情报及信息学等领域。所有入选期刊都是经过SSCI编辑部门的严格挑选,并且是动态滚动监测,保证收录其中的都是最优质的学术资源,也因此SSCI成为衡量社科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

特别提示:

数据库试用期间可查询数据年份为:1997-至今

访问方式:图书馆主页—资源—试用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resource/trial.htm)。无账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控制。

访问网址:http://webofknowledge.com/WOS

试用时间:2017年5月10日至2017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