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通知 > 正文

Wiley在线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于2017-05-12,浏览376

Wiley在线期刊数据库简介

John Wiley & Sons Inc.是有200多年历史的国际知名专业出版机构,在化学、生命科学以及工程技术等领域学术文献的出版方面颇具权威性,2007年2月与Blackwell出版社合并,两个出版社的出版物整合到同一平台Wiley Online Library提供服务。

目前Wiley Online Library平台收录包括化学、物理学、工程学、商业、经济学、社会科学、艺术等多个学科共约1500多种电子期刊,其中被SCI收录的核心期刊超过1200种,很多重要学科领域中的顶级期刊都来自Wiley。

图书馆现已申请开通的WILEY在线全文期刊回溯到1997年,开通期刊的卷期/文章名称前面会有打开的小锁标识,供读者方便使用。

访问方式:图书馆主页—资源—试用数据库(http://www.library.shmtu.edu.cn/resource/trial.htm)。无账号密码,通过校园网IP控制。

访问网址: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

试用时间:2017年5月12日至2017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