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上海海事大学2017“海大人文”读书节圆满闭幕

发布于2017-05-16,浏览431

5月12日,我校2017“海大人文”读书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中远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莅临并致辞。“海大人文”系列活动组委会领导、各承办学院党政领导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出席闭幕式。

伴随着读书节各项活动回顾视频的精彩展示,历时一个月的读书节活动仿佛历历在目:人文讲坛、人文展览、主题书展、人文影院、“读书与分享”朗读比赛、“中智杯”人文知识竞赛、“阅智慧·青春之言”读书演讲比赛、“定格书香”用照片记录阅读之路……“海大人文”系列活动组委会领导及各承办学院领导为各项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及2016年读者借阅明星排行前三的教职工和学生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海威在致辞中强调,“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唯有读书和锻炼不可辜负”,希望同学们知行合一,不断积累知识,提升气质和素养。

本届读书节以“经典荟萃,声声不息”为主题,由校团委、宣传部、学生处、图书馆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及学生社团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