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法学图书馆揭牌仪式

发布于2017-05-27,浏览357

5月24日,上海海事大学法学图书馆揭牌仪式在法学院举行。我校副校长施欣,图书馆、法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揭牌仪式由法学院院长王国华主持。

施欣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图书馆在我校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图书资料电子化的新形势下,纸质图书收藏及环境服务功能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他认为,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需要同时把握住“特色”和“增值”两个要点,法学图书馆作为一个专业的图书分馆恰恰体现了这两点。

王国华院长表示,法学图书馆的建立,不仅能够优化空间利用、服务广大师生,还能为法学院师生提供最新的法律文献信息,推进法学院教学、科研上一新台阶。

随后,施欣副校长、郑苏馆长与王国华院长共同为“法学图书馆”正式揭牌。

法学图书馆将充分发挥专业图书分馆的职能作用,在多方力量支持下,为全校师生尤其是法学院全体师生提供更加优良、细致、先进的教学、科研和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