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7“海大人文”海洋节之第三届“瓦锡兰杯”环保创意船模设计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于2017-06-05,浏览613

  5月31日下午,由商船学院团委及启航学生会承办的第三届“瓦锡兰杯”环保创意船模设计大赛决赛在水上训练中心开赛。瓦锡兰中国有限公司三位老师担任评委。

经过简短的开幕仪式,比赛正式开始。从初赛25组作品中脱颖而出的12组作品参加本次决赛,分竞速组和选美组两个类别进行比赛。

竞速组作品率先亮相,选手们把经过一个月时间精心准备的作品展示在评委和观众面前,分别从船体设计、材料使用、设计理念等方面介绍自己的创意和想法。展示完毕,竞速组作品开始水上速度竞技。船模依次下水,向终点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展开速度与激情的对决。

选美组作品接着登场,艺术与美的盛宴呈现在评委和观众面前,有些作品精致得像橱窗里的摆件一般,令评委们赞叹不已。经评选,竞速组潘奕强团队荣获第一名、张凯获得第二名、吕诚获得第三名;选美组涂贵辉获得第一名、李柯南团队获得第二名、杨刘青团队获得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