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2017“海大人文”海洋节顺利闭幕

发布于2017-06-15,浏览596

6月8日下午,我校2017“海大人文”海洋节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智慧湖畔的月亮广场举行。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社会工作部部长李子、我校副校长杨万枫、“海大人文”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闭幕式对船模设计大赛、趣味团队障碍赛、纸船承重大赛、参观“雪龙”号和“海巡01”号、人文讲坛、人文展览、人文影院等十余项活动进行了视频回顾,在场各位嘉宾分别为各项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奖。 

我校副校长杨万枫致辞,强调“海大人文”海洋节现在已经成为海事大学的一张名片,更是宣传推广海洋文化的平台,今年的海洋节暂时落下帷幕,但保护海洋环境、合理开发海洋资源是我们永恒的使命和职责”。

2017“海大人文”海洋节由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和我校共同主办,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海科学生会,商船学院团委、启航学生会,文理学院团委、C.A.S学生会共同承办。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宣传了海洋文化,丰富了人文内涵,弘扬了海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