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郑苏馆长一行参加上海市浦东新区图书馆2017年会暨第八届浦东图书馆学术论坛

发布于2017-06-15,浏览584

6月13日,由上海市浦东新区图书馆学会、上海浦东图书馆、美国华人图书馆员协会共同主办的“上海市浦东新区图书馆学会2017年会暨第八届浦东图书馆学术论坛”在浦东图书馆召开。来自浦东新区及其他地区高校图书馆、科研院所图书馆、街镇图书馆、中小学图书馆等单位人员参会。

我馆郑苏馆长、顾亚竹书记率各业务部门代表一行2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年会以“图书馆与社会发展:新环境 新理念 新服务”为主题,上海图书馆馆长、上海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所长陈超,旧金山市立图书馆馆长Luis Herrera (路易斯.赫雷拉)等八位嘉宾分别作主题报告,共同探讨新的社会和技术环境下图书馆发展理念以及服务内容和服务方式的创新。

我馆作为上海市浦东新区图书馆学会会员单位,各方面表现突出,得到学会高度认可,被评为“2016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办公室主任王慧被评为“2016年度优秀学会工作者”;馆所长助理张善杰、读者服务部副主任柳建华被评为“2016年度优秀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