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目检索 读者空间 学科服务 联系我们 English

首页 > 关于本馆 > 本馆动态 > 新闻 > 正文

观摩学习促创新,立足岗位讲奉献——参观嘉定图书馆、嘉定博物馆

发布于2017-06-21,浏览1389

6月16日,图书馆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部分民主派馆员及群众代表馆员赴嘉定区图书馆和嘉定博物馆参观学习。

嘉定区图书馆建筑沿袭江南书院风格,屋顶形似打开的书籍,将古朴风韵与现代气质完美融合。在读者服务部陈巍坚主任的引导下,我馆一行参观了该馆的文献借阅区、24小时自助图书馆、少年儿童图书馆、青少年创新空间、特藏文献阅览室、剧场、多功能厅等区域。细品嘉定图书馆,处处皆有动心之处。

接下来的行程是参观嘉定博物馆。成立于1959年的嘉定博物馆是集收藏、保护、研究、展示与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博物馆。我馆一行参观了该馆嘉定历史陈列、馆藏文物陈列、“我”从远古走来——周口店遗址文物特展等。

此次参观学习为我馆今后的发展和建设提供了思考和启发。